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武汉幼教展一直在路上,宣传招商邀约从未停止!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2021武汉幼教展 时间:2020-12-23 12:03:02
2021武汉幼教展一直在路上,宣传招商邀约从未停止!

由亚洲幼教企业联合会、亚太玩具企业联合会、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武汉市分会支持,武汉鸿威国博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将于2021430日—52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汉阳)盛大举行,为了多渠道、更全面的宣传推广武汉幼教展,了解更多行业信息,组委会代表前往广州华南幼教展宣传推广,参加行业论坛,了解幼教行业最前沿行业信息。

2021武汉幼教展宣传不停歇

在此次展会邀约宣传过程中,武汉幼教展团队坚持面对面宣传邀约,与数百位新老客户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展商与专业观众的真实需求,听取展商对展会的宝贵的意见与建议,推介中部幼教产业大市场,只为了一个目标:实现参展商与观众双方利益***化。

2021武汉幼教展规模全面升级

2021第四届武汉国际幼教产业博览会规模预计达40000m?,涵盖教玩具、家具、游乐设备、幼儿园用品、益智玩具、早幼教机构、幼教课程、绘本等国内外***近500家,覆盖所有幼儿园运作需要的软硬件体系,吸引专业观众近30000人次。鸿威会展集团为本届展会的专业采购商提供5000间客房免费入住,为采购商和专业观众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人性化展会服务。

PEE 2021与游乐、玩具、婴童产品四展同台,跨界融合,覆盖幼教及周边的整个儿童产业链,旨在为园所、机构与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助力国内外企业***新兴市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