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CPF广州宠物展定期5月,精彩活动抢先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0-12-29 10:40:48
2021CPF广州宠物展定期5月,精彩活动抢先看

 2021年5月14-16日,由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及广州明一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十三届CPF国际宠博会·2021广州国际展将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55000平方米,汇聚来自全球的2000多种宠物相关产品,囊括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器械、宠物服务、宠物活体等一系列宠物相关产品,搭建覆盖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的专业平台。

1、辐射华南地区宠物行业市场,网罗优质资源

第十三届CPF国际宠博会紧跟行业趋势,大会始终专注于网罗全球优质资源,来自全球的优质产品将在广州展会上同步呈现,为宠物行业输送更多优质产品及***趋势!2021广州宠物展将云集2000+国内外优质品牌,为专业买家们带来更多好产品!

2、服务至上,内容为王,打造宠物行业专享盛会

内容为王,打造行业风向标:为期三天的宠博会,将同期举办:[芭斯泰]宠物店高端美容实操技巧、犬心理行为学 /宠物门店如何拓展训犬业务、猫咪行为学讲座、宠物SPA穴位按摩及精油调配***、犬心理行为学 /宠物门店如何拓展训犬业务、宠物营养搭配及烘焙食品制作、宠物门店生意管理(场景销售专业知识篇)等多场精彩会议讲座以及多场新品发布活动;20多场精彩活动,知名讲师及行业媒体鼎力支持,为宠物行业输送潮流产品和新思想。

3、宣传渠道覆盖广,观众数量质量将再创新高

CPF国际宠博会启动精准营销推广,加强与行业媒体及企业的资源整合合作,多方位报道、同步呈现CPF宠物展信息,不断加大展会的宣传力度,提高展会专业观众的服务质量;为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参会,给大家提供轻松便捷的观展旅程,组委会为省外的专业观众提供免费***酒店住宿、为省内部分地区专业观众提供免费大巴车接送、为众多宠物门店送去免费门票,并在广州省内超过800家宠物门店张贴展会海报,通过不同形式、不同形态的宣传推进,此次展会,预计将会有2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宠物行业代理商、经销商、宠物电商、宠物门店、犬猫舍等行业人士以及50000名宠物主人齐聚一堂,聚焦华南地区宠物行业年度盛事!

4、以互动活动为基点,引领宠物消费新高度

一直以来,CPF重视展会期间与宠物主人的互动,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精彩赛事及互动活动。NGKC中国纯种犬职业超级联赛、纽顿杯·世界名猫赛、狗狗全国运动会、关爱小动物公益领养义卖活动、***猫迷俱乐部赏猫会及训犬表演等有趣的活动吸引宠物主人参与;旨在通过展会期间与宠物主人的各种互动活动,引导宠物主人竖立正确的养宠理念,加深对于相关产品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展会人气,提高参展品牌在消费者人群中的知名度,有助于企业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

5、拥抱CPF,让未来有***可能

经过历届展会的成功举办及经验积累,CPF国际宠博会(CHINAPETFAIR)的展会规模及在***的影响力逐步提升;不仅是展会质量的提升,更是从一年一展,发展到2019年的一年三展(广州、武汉、重庆)的快速增长;2020年10月,CPF走向重庆、走向大西部!CPF作为近几年发展起来的行业新展,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婴儿,迅速成长,并不断地壮大!CPF成员们用踏实奋斗的精神,将CPF国际宠博会竖立成为宠物行业***、最值得信赖的系列品牌展会之一。自此,CPF将以一年三展的姿态,迈向以广州为核心,华中、西部地区为支持,辐射国际宠物市场的***展会之一的道路。2021,CPF将继续创造***可能!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