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老客户反响强烈,助推2021***9届雅辉上海礼品展招展工作赢得“开门红”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雅辉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时间:2020-12-31 15:07:14
新老客户反响强烈,助推2021***9届雅辉上海礼品展招展工作赢得“开门红”

2020年12月9-11日,***8届上海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深耕华东礼品市场多年的旗舰级礼品盛会,本届上海礼品展在展会规模、观展人次、展品数量、特色活动等各方面均取得新突破,展会共吸引了50000余位礼品渠道商、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事业客户组成的专业观众入场参观,1000余家国内外礼品行业***悉数登场,展示超过十万款新奇、酷、优礼品,汇聚全球精品,创意迭出,全方位谱写礼品市场的***华章。

一届展会的结束,寓意着新一届展会又将开启征程。为了顺应市场形势,经主办方与场馆租赁方商定:2021***9届上海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已经正式定档6月22-24日,继续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调整至W馆,被誉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黄金展馆”

 

本届展会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是华东地区新颖、高端的综合性大型展馆,更***高端的设施设备系统、更科学合理的场馆坐落及人流动线设计、更多高新科技在展馆场景的落地应用将为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的顺利举办提供诸多可靠保障。

此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是华东地区超大型会展综合体之一,配套设施完善、在展览服务、安保、技术保障、设备支持、餐饮服务、商业服务等多层面具备***的能力,为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的高水准举办提供了坚实的服务保障。

据了解,2021***9届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正式调整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馆。因为靠近停车场和地铁口位置,W馆被誉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黄金展馆“,地理位置优越、客流量巨大,是广大参展商和专业买家的***展馆。

 

近千个豪华展位和光地展位新鲜出炉,引发新老客户***狂潮

 

据主办方透露,2021***9届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将呈现诸多新的变化。展会不仅规模上再次取得突破,展览面积增加近万平方米,而且在主题专区的设立及划分上亦将更加精准与***,将全力为***带来高水准、高规格的礼品家居盛宴。

目前,2021***9届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招展工作火热进行中,近千个优质展位火热出炉,精准划分为标准展位、豪华展位、光地展位,展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昭泉、雅达斯包装、尚尔、三只松鼠、嗨趣玩具等百余家老客户获知展会定档信息后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提前预留展位,欲在新一届展会上推出更多新产品、新品牌。而且部分新客户也对展会产生浓厚兴趣,纷纷主动来电咨询,了解展会相关信息和档期,计划明年报名参展。

历经20年发展,雅辉上海礼品家居展凭借自身实力,已逐步跻身成集专业、规模、人气于一体的******盛会,是商务礼品、促销礼赠品、年节福利礼品、时尚家居用品及积分会员礼品的专业采购***平台,吸引了国内外诸多厂商、贸易商***和出席,也吸引了大批优质的客户前来采购和观摩。

展望新一届展会,无论是展商展品、创新创意、同期活动,还是展会服务,我们坚信都会给***带来***的全新体验,主办方热忱欢迎新老展商和观众关注本届展会,期待与大家携手共***内礼品家居市场的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