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GIAE广州国际家电博览会全新体验!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1-26 16:11:15
2021GIAE广州国际家电博览会全新体验!
GIAE展会不仅将展示参展商的产品和技术

而且还有同期举办的活动:


2021首届家电全球直播节

将打造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全方位全球直播展会。这是GIAE迈出的***步,跟进时代的步伐。具体直播节将如何呈现?GIAE在此先不透露,敬请期待


2021首届家电跨境电商选品会 

帮助家电行业企业紧跟B2B跨境电商******最热的行业趋势和客户洞察,获取精准及时的商机,展会将一直致力于服务好参展商、采购商和观众,构建三者之间的合作桥梁。


“家520”活动

指导单位:广东省商务厅下发的复函,将广州家电博览会作为广东省2021年“家520”系列活动之一。“家520”打造与“家”相关的“商品+服务”消费生态,全省各地市共同参与,重点行业商协会、商贸流通企业联手推动,统一部署,线上线下融合、产业融合、区域融合。


家电行业发展论坛

举办家电发展论坛,将邀请业内外的知名学者和企业家,汇聚业内外智慧为产业发展把脉,以前沿的视角和广阔的视野为家电行业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