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将于8月13-15日隆重登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3-23 10:02:21
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将于8月13-15日隆重登场!

深圳绿博会秉承全方位服务农业行业的信念顺利迈入第七个年头。在竞争日益加剧、展商及观众多样化需求、疫情动向不稳定等背景下,旧初心不改,向有口皆碑农业博览会再度挺致力于推动现代农业融合发展、致力于将中国农业推出***、走向世界

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准备就绪,将实现三大场馆互相映衬,呈现更多行业项目、技术及产品,打造多角度、全方位的农业全产业链交流盛会本届深圳绿博会将于8月13-1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隆重举行,招展工作全面铺开、展位抢订进行中2021,深圳绿博会组委会将以更大诚意邀请***农业组团、大型农业企业和中小企业共赴盛夏之约续写农业产业的新篇章!                                                            

农业产业集聚,激发***活力 

2021深圳绿博会吸引多地***及企业的持续关注,黑龙江、青海、山西、湖南、湖北、江西广西等省将重磅组团参加,也将吸引更多优质农业***加入。本届展会继续围绕农业产业不同发展角度设立展区,展示华南地区及全国其他区域农业发展、扶贫农业成果、国际优质农业品牌、生态农业、智慧农业技术、大健康及手信食品等几大板块,着力打造现场展示爆点,提升展团参展效果。在展会中,跨区域参展企业同台交流将会更利于其适应粤港澳大湾区8000万人口的市场需求,激活全国农业活,实现国内国际双循环。

强大的宣传攻势,直面市场全方位

在信息碎片化及处理高效化客户集群精准性带来行业大变革大数据产业迅猛发展背景下,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将继续以强大的宣传攻势,图、短视频等形式,覆盖更多地区及行业领域邀请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的消费者线上互动、线下参与

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将更为注重线上宣传工作。一是常态化运营深圳绿博会各大自媒体矩阵并将携手抖音、微信视频号和其他直播平台展现展商风采;二是聚焦社交媒体和网络媒体等线上渠道,加强对大数据技术的用,采用高精准度的广告投放,提高目标受众群体获取展会信息的可能性和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的品牌知名。通过本届展会的宣传工作,让参展能够现场接触终端市场客户、把握多元化信息带给展商线上宣传的冲击力。

聚集专业买家促进订单成交

本届展会将针对优质渠道的行业买家进行广泛传播,提供升级版的采购服务体系,为参展商捕捉商机以确保参展商参展价值***化同时,我们将邀请投融资机构、生鲜配送企业、批发市场及农贸市场渠道商、农产品电商及跨境电商、餐饮企业和大型企业集团后勤,实现行业强强合作、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对于不同类型买家2021深圳绿博会提供多样化服务,继续开展一对一对接采购活动,以往届展会数据为基础不断扩充买家资源库,结合买卖双方需求,展前、展中展后为买家匹配对应的参展商,加强展商与买家的深度交流贸易合作。二是拟开展大型买家采购专题发布活动通过邀请***电商平台、农产品采购企业,帮助更多参展商发现和对接商机。

农业新观点碰撞,助力农业腾飞

2021第七届深圳绿博会将以国际化视野、专业化服务,整合行业资源,策划开展配套活动展会现场举办农业品牌展示活动、参展优质农产品和农业***人物的***活动,并通过生态与智慧农业等相关主题论坛、区域农产品推介会、技术交流、项目路演和观众互动活动等各类活动形式,邀请行业大咖经论道、解读产业发展趋势、丰富展会内容、加强农业产业供应链多对话,让现代农业的产业政策产业趋势、产业融合更加贴近于农业企业,助力农业腾飞。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