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1中国餐饮创新大会联袂上海餐博会与CFBE食材订货节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上海餐博会 时间:2021-05-01 17:16:39

2021中国餐饮创新大会联袂上海餐博会与CFBE食材订货节

image1.jpeg

我方LOGO,禁止它用

      未来我国餐饮业将在以人为本、服务民生的基本原则上,从自主创新、信息化经营管理、节能低碳、绿色发展、品牌战略等层面推动发展转型,优化发展结构,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服务质量,释放发展新动能。前瞻预计2020-2026年中国餐饮收入增速将保持在8.0%-9.0%之间,到2026年餐饮收入预计将达到81650亿元左右。

2021中国餐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简称中国餐饮创新大会,6月23日在上海举办;

这是一场科技的盛会,这里大咖云集,这里闪耀着行业的智慧,

创新发展,合作共赢!

餐饮人审食度势,点餐成金——

2021中国餐饮创新大会,***弹:新科技

      至膳智能炒菜机作为餐饮界***AI赋能者,集智慧与美味于一身,拥有多项创造发明,汇集多位世界***新材料研发实验成果,经历4次推陈出新,成为现在适合商用的至膳炒菜机。

2021中国餐饮创新发展高峰论坛议程出来啦

1、2小时完成3个月任务,餐饮店如何通过私域流量高效成交?

2、餐饮供应链数字化串联 ——门店+品牌+工厂

3、“人工智能在餐饮领域的创新应用”

4、助中餐企业走进数字化、科学化时代

5、新植物基餐饮趋势-从柏林走到上海

未完待续——

相关赞助:冠名、协办单位或合作单位,以及会议少量展位订购,请咨询:021-6840 5229

      本次餐饮大会与海外商会、海外优秀主厨、餐饮企业、食材供应商携手,共同把全球餐饮市场的蛋糕做大,随着行业竞争的加剧,餐饮人不再偏安一隅,而是放眼全国,从战略高度谈餐饮创新,进一步推动全球食材、餐饮文化交流,让餐饮美食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目前我国正处于数据化、网络化时代,因此对于餐饮业来说也应当用互联、共享的思维模式考虑企业的发展问题。由此数据的收集、整理、共享变得尤为重要,在未来,建立互利共享的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将会是餐饮行业主要的发展方向。同时新技术、互联网的应用也会成为引流新消费、发展新零售的有效方式,未来餐饮行业将会向着联网化、零售化、数字化方向发展。

《展窑》整合全球酒店餐饮资源,致力于打造专业化的全产业链博览会。餐饮食材推广解决方案全面整合包括网站、展会、门店等线上线下资源!

image2.jpeg

上海餐饮食材展-火锅爆品食材优选及推荐会,展示餐饮新技术,发布餐饮新产品,评选中国更受欢迎的餐饮食材,齐聚***食材厂家,餐饮设备展商,烹饪设备,制冷设备,餐具,自助餐设备,洗碗机一站采购,高品质买家,**配对,面对面交流。

CFBE CHINA 2021全国食材订货节 顺应时代,推陈出新!

第十二届上海餐博会2021年6月23日-25日,


CRE第十二届广州餐博会2021年5月21日-23日,

深圳餐博会2021年11月4日-6日,等您订展位:177 6511 0324(微信)

带您走进新时代,新征程!

      一个好的展会品牌是不可能一蹴而就的,只有经过慢慢积累,才能经受时间的考验。为了避免上当受骗,参展企业一定要事先做好对主办方的调查工作,不要轻信其宣传材料的联系方式,可以通过参展企业来了解展会规模大小,专业程度。而在选择展会时,尽量不选择***举办的,而要选择已经举办过几届的,这些展会多数有较高的知名度、稳定的展期、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其可信度和可靠性相对会大一些。如何在众多五花八门的同类型展会中甄选出适合自己,符合预算并能够事半功倍的展会便成了多数企业头疼的大事,在此,我们从南到北,沪深相应,我们只专注于餐饮供应链平台的打造!

中国餐饮食材博览会,不是大展会中的主题展,展会全力打造***为丰富的一站式餐饮全产业链供需平台。我们同展商和观众一起做个餐饮人!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