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中国饮料行业:2021,看CBST!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BST组委会 时间:2021-05-18 14:23:37

       2021年开年之际,多部门连发中国经济“硬核”成绩单,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突破100万亿元,成为全球***实现经济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总理在***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将为2035年远景目标画下蓝图,中国“特色”经济增长引世界瞩目。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近日发布***一期《世界经济展望》,预测2021年下半年全球经济将提速,但各国经济复苏进展不一且存在明显分化,中国经济将增长8.1%,复苏***。多家海外媒体和人士指出,中国率先实现经济复苏,将为全球经济复苏带来重大利好和信心,并注入更多增长功能。

       据德国《日报》网站报道,“中国之所以能成为***避免经济萎缩的主要经济体,是因为中国***果断应对疫情,出台大量刺激措施,同时,世界对中国产品需求强劲。”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从累计值来看,2020年全年实际GDP同比增长2.3%;从产业结构来看,四季度经济数据显示,第二产业GDP同比增速继续回升至6.8%。

       中国制造不仅推动了新生产线的投资,而且拉动了对现有生产线的现代化升级,反向提高了中国生产及产业链的竞争力。尽管面临诸多不确定性,但“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将进一步鼓励并加速中国对经济与技术自主性的探索,从而提升在新一轮全球化中的角色。与2020年一样,2021年依然充满不确定性与挑战,但在不确定性中,将具有中国特色的确定性。 

       2021年是中国饮料行业重启加速的一年,在顶层目标规划、市场需求转旺与供给侧变革升级的三重支撑下,饮料产业链的长期趋势将叠加短期动态持续重塑行业新格局。中国饮料工业将继续迈向高质量发展轨道,产业链将多元创新发展,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将成为行业智能制造的重要发展方向。

       CBST中国国际饮料工业科技展自2003年起,CBST已历时9届, CBST2019展出面积近45,000平方米、专业观众31,586人次,同期活动十余场,来自中国、德国、意大利、韩国、美国、日本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参展,涵盖全球***知名企业,彰显了中国饮料行业***展览的“风向标”作用。

     “踔厉奋发正当时,鹏程万里启今朝。”作为一张亮眼的饮料行业会展名片,CBST承载行业创新成果展示与创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过去十八年九届,CBST实现了从规模、质量到国际影响力的不断突破。虽然当前饮料行业正面临新的风险与挑战,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但站在第十届的起点上,CBST将与时俱进,成为一个更加创新、更加开放、更加包容的科技型创新型展会生态。CBST2021的举办将推动饮料产业科技进步和高质量发展,让充满创新感的技术解决方案惠及整个中国饮料行业。

       CBST2021将于2021年11月16-18 日在上海举办,站在新发展历史时期,作为中国饮料行业“创新成果集中展示”的品牌展会和风向标,CBST始终坚持技术为主导,创新驱动行业发展,将有力支撑构建行业新发展格局,为打响集中展示产业链科技创新成果“开好局、起好步” 。相信在CBST2021正式开展的时候,你我不会缺席。11月16-18日,我们上海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