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 2021年***0届上海国际客车展邀您共赴新征程!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城市交通网 时间:2021-06-10 17:30:29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 2021年***0届上海国际客车展邀您共赴新征程!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全世界,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和变化。中国经过一年多众志成城的努力,有效控制了疫情的传播,赢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疫情给全球公共交通行业带来机遇和挑战,也带来新的要求,进一步促使行业不断求新思变,从而塑造行业新格局。



1
笃行致远,赋能智造



10年,见证中国公共交通行业发展智造

自2012年***举办以来,CIBE上海国际客车展已成功举办了9届,始终秉持科技、创新及服务的***理念,集聚公共交通***,展示***产品技术,洞悉行业发展趋势,见证中国公共交通行业发展智造的每一个脚印。

在疫情的情况下,CIBE 2020 盛况不减,不仅汇聚了宇通、比亚迪、金龙、银隆、开沃汽车、中车时代、申沃万象等优秀整车制造企业,还迎来耐力、玉柴、重塑科技、长江玻璃、精益空调、四川华川等零部件代表企业,为公交客车制造行业创造了一场科技与智造的盛宴,赢得了***同仁好评如潮!

如今,上海国际客车展迎来了10周年,紧抓行业发展趋势,以“笃行致远,赋能智造”为主题,于12月22-24日重聚上海,聚焦环保低碳、新能源科技、智能交通、车路协同新等热点话题,共同探讨公共交通未来发展方向及解决方案,畅谈前沿技术与应用前景。





2
智能制造、智慧出行



中国铸就全球公交客车产业坚实基座

2021年不仅是我国“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重回正轨的关键之年。在新冠疫情依然肆虐全球的背景下,中国各行各业仍在快速发展,并在世界范围内呈现***之势。

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新能源及“5G+车联网”等政策的推进,中国公交客车行业肩负着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的发展重任,同时助推“交通强国”及“碳达峰碳中和”等国家战略的实现。


在2020年的系列不确定性"大考"面前,全球产业体系体现出了韧性和稳定性,而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车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创新和产业应用的引领下,出现了众多在垂直领域更具市场影响力的新兴产品,如智慧交通、自动驾驶、新能源产品等。


CIBE 2021上海国际客车展将全面展示公交客车整车、零部件、新能源科技、城市交通设施、智慧交通系统、城市交通设施、公交客车保修机具及维修设备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硕果。

展会采用“专业分区,精准直击”的主题分区形式,将分为氢燃料、智慧公交、轻量化、制造技术及设备4大主题展区,力求让展商充分展示其科技实力和全新产品。



3
不忘初心 ,携手共进



构筑公交客车行业交流互通新格局


疫情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也对公交客车行业提出了新的要求。

CIBE 2021力求为公交客车行业企业构建一个集成果展示、技术交流、政策解读、商贸对话的一站式平台,将广泛邀约全国公交客运公司、主流整车及零部件制造企业、旅游公司、国内外***相关部门、各大高校、科研机构、国内外行业协(学)会、战略投资企业及机构等单位,打造“线上线下密切联动,展前展后极速配对”的商贸交流平台。



展会采用大众媒体与专业媒体同步,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并行的策略,为新能源企业扩***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的聚合效应。

CIBE 2021,聚焦行业热点话题,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在展会期间成功举办了7场***行业论坛,聚集了公交公司、***企业、行业协会、国内外***机构等一众大咖,精准把握新格局下的发展趋势,获得业内的一致好评!



CIBE 2021,也将通过丰富的论坛活动,打造多元化的交流平台,聚集业内同仁共同交流探讨行业发展新趋势,产业发展新业态、行业应用新模式等话题。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起点,中国市场将注定成为全球公共交通发展的坚固底座,如何在这一波“筑基”浪潮中抢占先机,成为了各大***们必须直面的课题。

2021年机遇将至,作为公交客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我们始终紧扣行业脉搏,寻求升级突破,一直吸引行业巨擘及新生力量的加入,不断拓展其深度及广度。

2021年,让我们相约12月22-24日上海,再次见证公交客车产业的突破与创新!

CIBE 2021 上海国际客车展组委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