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CFIB天府庙会之第二届火锅嘉年华麻辣来袭!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CFIB组委会 时间:2021-08-12 13:33:45
CFIB天府庙会之第二届火锅嘉年华麻辣来袭!

2021CFIB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是B2B&B2C综合性全产业链展会,除了传统的细分行业展区外,还将以CFIB天府庙会作为B2C的重要营销战略,进行企业展示、展销、试吃、拍照打卡等活动,集吃喝玩乐、休闲娱乐于一体。烘托展会气氛,进一步活跃美食市场,增强企业与公众参与力度

                    沸·蓉城

继上次CFIB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推出***设立的中国食品工业大奖——馥兰德奖,受到众多的参展企业支持和踊跃参与。CFIB组委会又放出“大招”,携手四川省火锅协会共同举办CFIB天府庙会之第二届四川火锅国际美食文化嘉年华,本届火锅嘉年华以“沸蓉城麻辣·潮大千天下”为主题,展出面积达30000平米。现场更有 “豪华火锅宴”、“辣味***”挑战赛、川剧表演、篮球邀请赛、互动抽奖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白天不过瘾, 晚上继续耍,为了延续企业和观众的热情,组委会特别策划了“沸腾之夜”,吃着火锅喝着啤酒唱着歌,就是这个feel 倍儿爽。相信本次火锅嘉年华会为成都以及全国的观众献上一场舌尖与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大·品牌

2021CFIB天府庙会之第二届四川火锅国际美食文化嘉年华名品云集,将聚焦火锅全产业链,汇聚来自全国近百家火锅底料及调味品、调味品机械设备、冷冻调理食品、火锅涮品食材等火锅餐饮上下游资源,为火锅产业链企业的品牌推广和***市场拓展增添助力。品类异常丰富,能够满足火锅店、电商平台、商超及连锁餐饮等不同买家群体订单,高效匹配采供需求。

                       强·阵容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中国饭店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

中国烹饪协会火锅专业委员会

四川省火锅协会及火锅企业300+

重庆市火锅协会及火锅企业300+

山东省火锅餐饮协会及火锅企业100+

天津市餐饮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广东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甘肃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黑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湖北省餐饮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河南省餐饮服务行业协会火锅专委会及火锅企业100+

                    饮·精酿

随着中国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国民消费水平不断提升,精酿啤酒以其商品的个性化和定制化,捕获了大批的受众,促使了精酿市场在中国蓬勃发展。优质的精酿啤酒离不开***的技术、装备和品质的服务,而这一切需要有专业的展示交流平台。

CFIB天府庙会特别设置了精酿啤酒专区,将汇聚100+精酿啤酒品牌供应品尝。展品范围覆盖啤酒全产业链,包括精酿啤酒设备、精酿啤酒原辅材料、包装容器、辅材及包装配件等。旨在打造一个精酿啤酒全产业链的展示交流平台,为推动中国及亚太地区精酿啤酒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忆·往届

以“薪火相传 沸腾世界”为主题的首届火锅美食文化嘉年华吸引了巴蜀大将、大龙燚、集渔、麻辣空间、贤合庄等23家网红潮店火锅商家,135家火锅供应链企业参展,他们在西博城联袂上演了一场闻香听韵的美学盛宴,各家展商***菜品、特色菜品惹人垂涎,引来无数观众前往拍照打卡

2021CFIB中国食品工业品牌博览会将通过举办火锅嘉年华,为火锅行业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进一步活跃国内美食市场,提升国际市场影响力,深度挖掘市场的消费潜力,释放国民经济动能,***四川火锅的文化影响力。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