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提示您2021.8.23-29为全国节能宣传周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组委会 时间:2021-08-23 15:42:00
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提示您2021.8.23-29为全国节能宣传周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城乡建设部等16部门联合发出《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通知》。《通知》明确,经***批准,全国节能宣传周定为今年8月23日至8月29日,全国低碳日定为8月25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
   《通知》要求积极开展碳达峰、碳中和交流活动、节能诊断、“节能服务进企业”等交流推广活动,推动将***节能低碳技术、装备和管理模式引入到企业,促进企业节能降耗、降本增效,助力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各级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积极宣传建筑节能和绿色建筑工作取得的成效,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开展城乡建设领域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宣传。宣传城乡建设领域节能减碳工作成效,开展***能耗建筑宣传,加强媒体宣传和科普报道,加大优秀项目、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向公众传播***能耗建筑理念。

   组织绿色建筑开放日活动,选择实施效果较好的典型绿色建筑向社会开放,使社会公众置身其中体验绿色建筑技术作用效果。引导群众用好各类绿色设施,合理控制室内采暖空调温度,倡导居民行为节能,使绿色建筑发挥实际效益。

   为响应国家政策,我司河北英尚利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主办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

   2022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定于2022年7月30日-8月1日举办,预期面积将达到24000平方米,汇聚超500家***新能源企业参展,将有超过26000位来自***机构、监管单位、科研院所、电网公司、发电集团、系统集成商、能源服务商等专业观众到场。

    博览会同期将举办论坛会议活动,集结行业协会大牛,相关部门领导和******人物共同就***沿技术、合作发展战略、各省政策导向等展开讨论。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是华北地区***的品牌能源展会,为企业提供进入华北市场的契机和平台,引领您进入快速发展的华北能源市场。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掀起了一场能源革命,让更清洁、更智慧的能源走进每个人的身边!华北地区作为能源消耗量***的地区之一,我们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正定,为中国“3060”目标助力,共襄、共享、共赏华北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