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年终采购看这里!2021CGHE华礼展***节庆礼品经济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主办方 时间:2021-08-25 09:46:20
年终采购看这里!2021CGHE华礼展***节庆礼品经济

都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少不了礼品的存在,而商务礼品更是现代企业节庆期间沟通情感,传递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调查显示90%的中国人都有送礼的习惯,在中秋、端午、春节等中国传统节日送礼意愿达到95.6%。

中国送礼行为已基本普及,并且礼物消费意愿在逐渐增强,反应了中国礼品经济未来发展的较大潜力。随着西方文化输入的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也成了礼物经济驱动的力量,为礼品经济带来了***的销量提升。庞大的市场需求让众多的礼业从业者笑颜眉开,但是机遇往往跟挑战并存。

随着时间进入下半年,圣诞节、元旦以及春节将近,又到了福利礼品、促销礼品、节庆礼品的销售旺季。这正是各大公司采购的高峰时期。2021CGHE华礼展既满足了近乎全部展商的商业推广,又满足了各大采购商和专业观众的采购需求,成为众多采购商不得不参与的一场饕餮盛会。

日前,由上海雅辉展览主办的第20届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华礼展)将于2021月12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出规模达到12000平方米,可容纳参展商400余家,总观众人数预计突破20000人次。展品汇集中外创意新品与传统***礼品于一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一站式年终礼品采购的高效平台,是每年一届各大采购商们不容错过的礼品采购盛会。

历经多年发展,作为扎根上海、辐射整个华东市场的专业型礼品盛会,华礼展长期引领华东礼品采购市场风向标,专注于成为链接礼品上下游生产链,帮助供需双方进行有效对接的优质商贸平台,吸引了众多礼品经销商、零售渠道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等优质买家前来采购。

本届华礼展以满足需求为前提,以信息共享为纽带,以撮合交易为目标,为品牌厂商提供推介机会,精准对接代理商资源,实现渠道快速下沉。

据了解,本届华礼展共划分8大专题展区,为品牌服务商、综合展区、家居用品展区、福利礼品展区、网红选品展区、商务礼赠品、促销品展区、礼品包装展区、数码电器展区、文创工艺品展区等,云集了金属类工艺品、广告促销品、福利、节庆促销品、品牌电子产品、***、商务礼品、皮具箱包、文化用品、家居用品、厨卫用品系列、家纺类产品、创意礼品、民俗礼品、儿童及成人益智产品、旅游及户外用品等展商。

精彩的礼物不甚枚举,节日礼品以时尚、创新、健康趋势在礼品市场上持续走俏。如果您也想要抓住礼物经济商机,完成精准采购,一定要来2021第20届华礼展,12月10-12日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关注“上海国际礼品展”公众号在线预登记,***取价值50元参观门票,一起开启一场年终的节日礼品采购狂欢盛宴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