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华南,创新出行--AUTO TECH 2022广州国际自动驾驶技术展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22 09:36:09

进入21世纪,随着智能科技浪潮发展,自动驾驶技术也逐渐成熟如今该领域已成为各国必争的“战略高地”。尤其就高等级自动驾驶技术而言,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了众多玩家布局。自动驾驶汽车已然成为了科技行业的新宠与新风口,谷歌、苹果、亚马逊、微软等硅谷***皆将自动驾驶作为核心商业战略,纷纷加大投资与投入力度。虽然到目前为止,高级别自动驾驶汽车还没有最终商业落地,但监管政策对道路测试、示范应用、试点运营等模式的鼓励与支持,不断推动着自动驾驶汽车向最终商用迈进。而且在2020年,真正无人驾驶的自动驾驶汽车也在国内外变成了现实。工业时代的汽车正被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等全新概念重塑。未来已来,交通出行领域的变革正加速到来。

 

高等级自动驾驶已经逐渐从技术研究阶段演进至产品落地阶段,正处于稳定发展期。在中国,百度的加入将此***直生长于高校中的自动驾驶技术带到产业化大门前,越来越多中国企业开始追随百度脚步,加入自动驾驶战局,共同探索落地应用路径。近年来随着国家大力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发展,鼓励技术研发,我国的自动驾驶技术研发接连取得重大突破,在相关技术上突飞猛进。 

 

为了应对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发展的挑战与机遇,加强汽车行业产业链之间的交流、协作和融合,由沃森展览联合各协会单位主办2022广州国际自动驾驶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524-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本次展会AUTO TECH 2022 华南展六大专题展之一,将与车联网技术展、汽车电子技术展、汽车轻量化技术及汽车材料展、汽车测试测量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展等联袂呈现。

AUTO TECH 自动驾驶技术展是亚洲***的自动驾驶领域专业展览会,集中展示传感技术(传感器/雷达/摄像模块)、动态地图技术、汽车导航技术、半导体/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设计开发解决方案、测试解决方案、无人驾驶汽车等***的自动驾驶技术产品。同期将举办自动驾驶技术高峰论坛,邀您一起共同探讨未来出行之路,届时欢迎各位汽车朋友积极参加。

详情请点击:www.  133 3289 9255(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