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河北省近日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英尚利华会展 时间:2021-11-04 17:15:42
河北省近日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

河北省近日印发《关于推动城乡建设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提出鼓励可再生能源与绿色建筑融合创新发展,到2025年建设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县10个以上。

《实施意见》还提出,推动高质量绿色建筑规模化发展。2025年全省新建***绿色建筑占当年新建绿色建筑面积50%以上。扩大近零能耗建筑建设规模,到2025年累计建设近零能耗建筑1340万平方米以上。

加快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建立健全农村冬季清洁取暖常态化管理机制,巩固拓展农村散煤治理成果,有效减少燃煤消耗,扩大新能源使用比重。构筑支撑绿色发展的基础设施体系,积极发展智能网联汽车、新能源汽车、智慧停车及无障碍基础设施。


由国家发改委,贸促会等部门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指导,京津冀地区新能源协会及碳中和委员会联合河北省国际展览中心,英尚利华会展共同主办的“2022 第二届华北光伏.储能.风电展览会暨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将于2022 年7 月30 日至8 月1 日在河北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随着中国“双碳”目标的提出,碳交易市场上线,整县推进分布式光伏发电等利好政策发布,国内可再生能源市场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从中央到地方,自上而下的掀起了一场能源革命,让更清洁、更智慧的能源走进每个人的身边!华北智慧能源博览会为推动中国绿色能源发展,为国内及全球新能源发展提供更高质量的交流平台,助力国家3060 双碳目标的实现。

华北地区作为中国能源消耗量***的地区之一,组委会诚邀国内相关业者相聚正定,为中国“3060”目标助力,共襄、共享、共赏华北可再生能源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