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聚焦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 AUTO TECH 2022与您相约羊城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19 08:42:02
聚焦汽车电动化与智能化  AUTO TECH 2022与您相约羊城

近年来,随着科技和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中国汽车行业迎来了结构升级、创新发展的新时代。智能时代的到来和能源科技的进步,正不断为汽车增添着新的含义,智能互联、纯电驱动、无人驾驶、共享出行等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状态不断涌现。尤其是以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轻量化为主导的***技术浪潮,不仅扩充着汽车的功能,同时也在赋予汽车新的属性,使得汽车不再单纯地是一种出行工具,更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新政策、新技术还催生了新的造车模式和商业逻辑,为未来汽车的发展创造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图片来源于AUTO TECH 2021

在此背景下,由沃森展览集团主办的AUTO TECH 2022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524-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会“绿色发展·科技创新”为主题,划分为汽车电子技术展、轻量化技术及汽车材料展、车联网技术展、新能源汽车技术展、测试测量技术展以及自动驾驶技术展等,集中展示智能时代汽车行业发生的重大变革以及应运而生的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共同展望未来人、车、社会和谐发展的美好生活;作为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组委会邀请诸如广汽、日产、丰田、本田、比亚迪、特斯拉、小鹏、蔚来、理想、东风、长安、上汽、吉利、长城、奇瑞、通用、奔驰、宝马 、大众、一汽、博世、大陆、麦格纳、电装、德赛西威、宁德时代、延锋、采埃孚等汽车OEM厂商及Tier 1 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加展会。

 

(图片来源于AUTO TECH 2021

AUTO TECH 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随着近年来快速成长,在华南汽车市场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已经成为汽车前装领域***的专注于技术和贸易的展览会,成功吸引了超过上千家国内外***参展;本展览会将继续秉承“精致服务、创新模式、面向未来”的办展理念,依托九届车展的积累沉淀,努力为全球汽车***构建汽车创新科技的高端展示平台。

详情请访问:/   133 3289 925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