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掘金万亿“睡眠经济”,上海国际家居礼品展拓展健康睡眠专题重磅登场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主办方 时间:2021-11-23 15:04:12
掘金万亿“睡眠经济”,上海国际家居礼品展拓展健康睡眠专题重磅登场

《2021年中国睡眠指数报告》指出,2020年国民的平均睡眠时长为6.92小时,经常***的人群占比增长至36.1%,其中年轻人的睡眠问题更为突出,有69.3%的“90后”会在23:00之后入睡,当下中国有超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

渐成规模的睡眠经济正在逐渐掀起阵阵资本浪潮,撬动一个潜力巨大的亿级市场。根据市场调查显示,2015-2019年,中国睡眠经济行业市场规模由2353.6亿元增长至3598.7亿元,预计2021年市场规模将突破4000亿元,2030年将达万亿规模。

中国的睡眠市场仍然是个尚未充分开发、格局未定的产业新蓝海。随着消费者对提升高质量睡眠的诉求越来越清晰,以及传统家纺的产业化升级、睡眠医学及智能技术的跨界融合,睡眠产业将成为中国健康消费领域新的经济增长点。

为更好的促进健康睡眠相关产业发展,在相关行业***机构的共同支持下,在内外双融合的背景下“多元与融合”大会主题下,洞察产业链需求深耕市场,重磅推出——华礼上海健康睡眠专题展。

展会定于2022年6月15日-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健康、科技、时尚为主题,将聚焦健康床垫、家纺、寝具、智能手环、智能头戴、智能耳塞、睡眠智能床套、智能床、音乐***枕、唤醒灯、节律灯、智能***灯、氛围灯、智能止鼾枕、***书、除螨仪、睡眠管理系统等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迭代发展的新生态。

据了解,2022第21届华礼展将与上海健康睡眠展同期同馆举办,预计总展览面积达到5万平方米,预计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将重点邀请来自礼品公司,商场、超市等传统渠道,电商、跨境电商、淘宝店主、创业者及个人微商等新兴渠道及各类酒店、高端养老中心、养生会所、月子中心、康复中心等企业及部门人员参加。

上海健康睡眠专题展是在第21届华礼展基础上发展崛起的又一盛会,历经了从礼品、家居用品到健康睡眠产品的***历练与蜕变,不断蓬勃壮大。应各大行业协会、睡眠品牌企业、专业买家的强烈要求,上海健康睡眠专题展划分独立展区,展览面积再创历史新高,将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600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近3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致力于打造一场华东地区专业型健康睡眠产业博览会。

目前,2022上海国际健康睡眠专题展览会招展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数百个优质展位火热出炉。开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2022健康睡眠产业高峰论坛、2022健康睡眠产业年度创意新品大秀等活动,引领***沿发展与趋势,必将成为业内企业***新品和买家商贸采购对接的优质平台。

主办方致力于通过本次展会***同仁将可结识新伙伴,发掘新项目,寻找新机会,创造新方式,开辟新途径,实现互利共赢,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当代发展格局中,共同推动健康睡眠产业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