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新趋势,新发展--AUTO TECH 2022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06 11:56:02

汽车产业是世界上规模***的产业之一,具有产业关联度高、涉及范围广、技术要求高、综合性强、零部件数量众多、附加值大的特点,对工业结构升级和相关产业发展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

 

随着中国消费者对汽车品质要求的提高以及整体需求的多元化,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多元化、个性化的发展阶段。汽车生产商为保持其竞争优势,适应客户需求,不断加快汽车更新换代的速度。全新车型开发周期已由原来的4年左右缩短为1-3年,改款车型由原来的6-24个月缩短至4-15个月,汽车车型更新换代速度加快以及新车上市后的持续升级改款需求,为汽车行业提供了市场空间。

 

中国汽车工业经过近30年的发展,特别是近10年的发展,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中国汽车工业已经成了世界汽车工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成为国内名副其实的支柱产业。尽管汽车行业面临很多不确定因素,但汽车仍是较具发展潜力的产业,尤其是中国汽车市场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伴随着疫情,2021年已悄然结束结束,在过去的一年中,汽车行业经历着深刻的变革,虽喜忧参半,但依然顽强向前。经过疫情、芯片缺少与产业转型的洗礼,各种新政策、新营销、新格局、新纪录等相继涌现,我们依然收到了来自新能源汽车销量屡创新高的喜讯。

 

因此,中国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期。新一轮科技革命正在赋能汽车产业转型,加速向“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迈进,这也是推动绿色发展,支撑国家“双碳”目标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其次,汽车市场前景依然广阔,刚需依然巨大。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正在加速构建。此外,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持续拉动汽车市场消费升级,中高端汽车销量占比逐年增长,也为汽车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

为了推动中国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由沃森展览联合各协会单位主办的AUTO TECH 2022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524-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本次展会是由汽车技术相关的展会及高峰技术论坛组成,主要涵盖了汽车电子技术、轻量化技术及汽车材料、车联网技术、新能源汽车技术、测试测量技术、以及自动驾驶技术等多个汽车工业的重要领域;作为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组委会邀请汽车OEM厂商及Tier1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观展会以寻求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详情请点击:/   133 3289 925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