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与您相约AUTO TECH 2022华南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06 13:39:03

展商介绍

钛和检测认证集团是一家专注于质量、健康、安全、环境和可持续发展领域,集检验、检测、认证、校准和其它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第三方服务机构。我们拥有30余家实验室、50余家分支机构,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钛和汽车电子服务建设了全面的EMC测试能力,可帮助企业解决在EMC测试中遇到的问题。我们为智能网联汽车建立了蜂窝通信、无线通讯、GPS定位等测试环境,为企业提供在实车网络测试中的故障分析;为新能源汽车的电机这个部件建设了专用的电机带载测试环境以及充电桩、充电站等配套测试服务方案。
展位号:C161
展品介绍

电磁兼容测试服务

钛和汽车电子服务建设了全面的EMC测试能力,可以帮助企业解决在EMC测试中遇到的问题及在EMC设计中遇到的问题,涵盖项目评估、结构电缆EMC设计、PCB EMC设计、样机摸底分析调试、最终验证等内容。

测试能力符合汽车电子国内外EMC标准 (如:CISPR、ISO、UN/ECE 和EC指令) 以及制造商和国家/地区特定的测试规范,还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菜单式、定制式的服务。

网联化测试服务

钛和电子电气服务凭借在无线通信领域多年积累的丰富经验,以车载通信终端为测试基础,逐步打造C-V2X中车与云、车与人、车与路、车与车和车内通信的测试服务场景。广泛支持各类无线通信技术:2G~5G、Bluetooth、Wi-Fi、UWB、GPS、NFC等;覆盖无线通信射频、通信协议、OTA空口性能、数据吞吐量等典型测试;且拥有全面的国内、外法规认证体系。 

实车网络测试服务

针对车辆在不同应用场景(如:市区、高架、车库、郊区、山区和湖边等)以实际测试数据做分析,涉及网络注册流程、位置区/路由区更新、切换、重选、紧急呼叫和数据吞吐量等,满足国内外众多运营商的要求。

 

充电桩及充电站测试服务

在新能源汽车充电环节及充电站建设中,除实验室内的测试服务外,我们还可提供充电站的现场测试。测试服务覆盖充电桩的电气安全、电磁兼容、电气性能、环境可靠性、互操作性、 通信协议等。

 

汽车电子高压测试服务

6个暗室均配有高压滤波器1000V/200A和1000V/400A
3套EMI,3套EMS,2套ESD,2套电性能测试系统

电机带载测试服务

穿墙金属屏蔽长轴设计方案

参考标准:CISPR 25,GB/T 18655

 

展会介绍

立足华南,辐射亚洲,赋能汽车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与轻量化的行业盛会AUTO TECH 2022蓄势待发AUTO TECH 2022系列展会由中国广州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广州国际汽车工程与自动化技术展览会与广州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加工技术/汽车模具技术展览会三展联合组成,将于2022年5月24日-26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集中展示汽车电子、自动驾驶、EV技术、车联网、汽车测试测量、汽车零部件及加工技术、汽车工程等;组委会将邀请来自全球的汽车 OEM 厂商及 Tier 1 零部件供应商例如广汽、日产、丰田、本田、比亚迪、特斯拉、小鹏、蔚来、理想、东风、长安、上汽、吉利、长城、奇瑞、通用、奔驰、宝马 、大众、一汽、博世、大陆、马瑞利、电装、航盛电子、延锋等汽车OEM厂商及Tier 1 零部件供应商的上万名采购、技术工程师汇聚一堂,参观展会以寻求供应商及合作伙伴。


 

详情请点击:/   133 3289 925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