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携手努力,共同发展汽车轻量化--2023广州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车用材料展览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12 08:49:34

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是21世纪汽车制造业发展趋势。在此大背景下,汽车轻量化是实现汽车“新四化”的重要举措 ,也是有效助推汽车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汽车轻量化不仅关系到车辆的节能、减排、安全、成本等诸多方面,同时也对世界能源、自然资源和环境具有深刻的影响,成为汽车设计、汽车材料应用技术发展的主导方向和世界汽车发展的趋势。

 

随着国内外主要国家陆续发布实现碳中和的承诺,汽车节能减排压力增加,在节能减排和性能提升的双重推动下,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发展趋势。在《中国制造2025》关于汽车发展的整体规划中,强调了“轻量化仍然是重中之重”。“轻量化” 已成为国家的重要战略,越来越多的研究机构和汽车企业将其研究工作的重点放在汽车轻量化上,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汽车制造商***核心竞争力的体现。

 

当前,新能源汽车被列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国家也密集出台了多项扶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相关政策,在此背景下,我国 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驶入快车道。研究结果表明,新能源汽车车身质量,电池能量密度与续驶里程存在重要关系,其中整车轻量化 以提高电池能量密度是提高续驶里程和降低生产成本的基本方案。

 

汽车轻量化已成为传统汽车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共性技术。但新能源汽车搭载了“三电”系统和大量智能化设备,相对传统性汽车增重较大,因而对轻量化的需求更为迫切,甚至对轻量化的要求更高,因此轻量化是汽车行业的重要发展方向。

 

为了推动中国汽车轻量化发展,促进汽车产业低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由嘉实沃森展览联合各汽车协会举办的2023广州国际汽车轻量化技术及车用材料展览会将于202311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展会汇集了各种***汽车材料及汽车轻量化的解决方案,如汽车轻量化金属与非金属材料、轻量化部件、设计、焊接等,能够帮您迅速扩展业务。同期组委会将举办汽车用钢和汽车轻量化技术暨创新型车用材料国际论坛,届时欢迎汽车行业同仁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当前展位销售已超95%,仅剩少量展位,抢占先机不容错过!参展联系人:黄经理133 3289 9255(微信同号)/参观联系:宋女士 186 1248 5192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