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2年CSE上海泳池SPA展,5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相见!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07 09:46:00
2022年CSE上海泳池SPA展,5月1-3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期待相见!

CSE上海泳池SPA展将于202251-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泳池行业的年度首展,我们做好充分准备!本次展出面积高达30000㎡,500+参展品牌,45000+专业观众。各位新老朋友的到来,使得2022 CSE未开先火,咨询电话络绎不绝!


现场***有:千叶、AQUQ爱克、意万仕、正理生能、高明粤华、万事达、中广泳池、比戈尔、亨沃、万消灵、洁隆、蓝宇、凌霄、欧斯曼、蒙娜丽莎、渤浪岛、懿华、亿洋体育、诺亚、清水清、悍将、净水NO.1、优维智能、维纳斯移动阳光房、POOLLOCK泳池盖、金抡、铭迪、泳爽、泰斯特、恒动、洁美源、游乐宝、普量吸污机、水龟吸污机、名利杨、华泰、叮咚、溴卫士、溴博士、赛尔特移动阳光房、喜露宝、水武仕、海之雨、智水、佰水臣、西伯氯霸、欧池帝、菲亚兰德、佳美鼎盛、宇龙干身机、张孔、聚源、略奇、波塞冬、沃森桑拿、百灵达、四方游泳、君诚汗蒸、海豚、PENTAIR滨特尔、君睿光电、安罗特泳池盖、浮安、蓝尔迪胶膜、天舒电器、利仕化学、华冉电子、海纳达、威古、丰联、达江环保、萌洁、世高百顺、夏泳、沐沄、净卓、佳择环保、贝爱、亲娃、碧佳、阔思、恒锐、英福巴思、德国ELBA泳池胶膜、水卫士、科达、菲麦斯、健之杰、欧佳、蓝量、梅斯拉铜银离子、庆东纳碧安、天健、富蓬、IATA-国际水中康复协会中国分会、水尚汇、暖屋科技、中际热能、盛邦、佑威光电、沐威、水武仕waternicsHymatic西美克、Piscine碧池、Swimplay斯威普、RAYKEN瑞凯、SHARK ZONE鲨鱼、Englator因莱特、Calo卡罗、Maytronics海豚、ESPA亚士霸、Pentair滨特尔、Lovibond罗维邦、aquasmart水精灵、BLUE WHITE蓝白、INTPOOL因特普、PROZONE卫士、Pacificozone太平洋、TYLO帝梦、HARVIA哈维亚、积顿、得有乐、斯普、泳博士、百硕、童欣、维尼宝贝、海恒机电、绿资、优悦宝贝、泳悦、杰出科技、高山气膜、巨龙、蓝易、伊贝莎、宝贝计划、长凌、水趣、君如、明睿环保、美立方泳池、麦玺隆、格米环境、北沃、桦兴、四季环境、朗志、沧州勇士、岩达、锦沐精工、继忆力、耿仕环保、艺水、号手、七彩狐、大兴、浤世集团、爱默生、NSF、尚雷仕、威浪仕、联盛、希恩、箱根、冠深、水适能、航洋水域、卡米熊、诺科、婴婴向上、海帆、菁婴、熙媛、蓝旗、泳趣、博源尚、伊亲、童漾、奥尔维斯、培哲、亿伽、博特朗等等,与两万多名行业老板相聚一堂,现场洽谈合作。

2022 CSE上海泳池SPA独具匠心地将泳池产业划分为五大不同板块——公共泳池、私家泳池、婴幼儿游泳、温泉水疗、泳池跨境电商。并匹配相应的配套活动,跨界不越界,融合泳池产业特性,搭建上下产业链沟通桥梁。

 

 

· 公共泳池

“泳鲨药剂”第三届中国游泳场馆经营者大会

第三届中国游泳池水处理高峰论坛

第三届中国游泳池工程商/系统集成商大会暨泳池SPA工程***案例分享会

中国水中运动康复产业高峰论坛----全民健身背景下的水中运动康复发展

第九届中国健身***论坛

中国健身俱乐部泳池经营与管理峰会

· 婴幼儿游泳

“中广泳池”第三届中国婴幼儿游泳***论坛

第四届婴幼儿水育行业发展峰会

· 私家泳池

第三届别墅花园庭院设计师峰会

第二届中国新庭院发展高峰论坛

第二届造园总监发展论坛

第二届中国花园家居行业峰会

· 沐浴SPA

中国沐浴SPA健康产业高峰论坛

第二届中国洗浴汤泉设计师高峰论坛

中国文旅康养休闲产业高峰论坛

温泉沐浴SPA***工程案例分享会

· 体育场馆

中国体育公园红利及路径高峰论坛

中国学校体育资源配置峰会

创新驱动学校体育发展大会

智慧体育场馆建设与运营高峰论坛

体育建筑高质量发展论坛

    在论坛活动之余,现场还将举办“泳业之星”行业评选活动。

“泳业之星”是CSE上海泳池SPA联合相关行业机构发起的比赛,旨在更好地推进行业发展,为行业推荐更多优质产品、优秀品牌、优良场馆,助推行业迈上新的台阶。

 

    除了头脑风暴外,身体运动也少不了。最潮的泳池趴体,最High的泳池潮人就在“锦鲤泳池”水中健身嘉年华,最最最最最刺激的赛事表演,让健身与游泳相结合,展现力量与柔美,并实现健康与运动的高能合作。


    作为泳池行业的WWDCCSE上海泳池SPA的新品发布会一直备受瞩目。本次新品发布会于前期进行层层筛选,目前已有14家企业报名参与现场发布。至力于展示发布***研发的泳池SPA行业的***、黑科技产品,走在行业的***,比未来更先来。

 

2022 CSE上海泳池SPA,就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详询:何经理 18916420328(微信同号)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