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辉煌20载!第21届CGHE华礼展打造华东地区优选礼品一站式采购大平台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主办方 时间:2022-03-16 09:29:54
辉煌20载!第21届CGHE华礼展打造华东地区优选礼品一站式采购大平台

都说“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也少不了礼品的存在,而商务礼品更是现代企业节庆期间沟通情感,传递企业文化的重要载体。调查显示90%的国人都有送礼的习惯。

中国送礼行为已基本普及,并且礼物消费意愿在逐渐增强,反应了中国礼品经济未来发展的较大潜力。随着西方文化输入的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也成了礼物经济驱动的力量,为礼品经济带来了***的销量提升。庞大的市场需求让众多的礼业从业者笑颜眉开,但是机遇往往跟挑战并存。

数据显示,2018-2020年中国礼物经济产业市场规模从8000亿元增至10913亿元,呈逐年递增趋势。2021年市场规模预计达11568亿元,预计2022年市场规模达12262亿元。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新消费时代的崛起,为礼品万亿规模市场创造良好的宏观条件。居民消费需求转型升级,正在产生更多对于社会关系的需求,进一步促进礼物经济产业发展,未来将吸引更多市场参与者关注。

日前,由雅辉展览主办的第21届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简称:CGHE华礼展)将于2022月6月15-1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展出规模达到5000平方米,可容纳参展商1200余家,总观众人数预计突破60000人次。展品汇集中外创意新品与传统***礼品于一体,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一个一站式礼品采购的高效平台,是每年一届各大采购商们不容错过的礼品采购盛会。

历经多年发展,作为扎根上海、辐射整个华东市场的专业型礼品盛会,CGHE华礼展长期引领华东礼品采购市场风向标,专注于成为链接礼品上下游生产链,帮助供需双方进行有效对接的优质商贸平台,吸引了众多礼品经销商、零售渠道商、网络分销商、企业客户、百货商场、集团采购及终端用户等优质买家前来采购。

本届CGHE华礼展以满足需求为前提,以信息共享为纽带,以撮合交易为目标,为品牌厂商提供推介机会,精准对接代理商资源,实现渠道快速下沉。

据了解,本届华礼展共划分***专题展区,为品牌服务商、环保购物袋展区、家居用品展区、福利礼品展区、网红选品展区、商务礼赠品、健康睡眠展区、礼品包装展区、数码电器展区、国潮文创展区等,云集了金属类工艺品、广告促销品、福利、节庆促销品、品牌电子产品、***、商务礼品、皮具箱包、文化用品、家居用品、厨卫用品系列、家纺类产品、创意礼品、民俗礼品、儿童及成人益智产品、旅游及户外用品等展商。

精彩的礼品不甚枚举。开展期间,主办方还将举办多场丰富多彩的论坛活动。如果您想抓住礼品经济商机,完成精准采购,一定要来2022第21届CGHE华礼展,6月15-17日相约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关注“上海国际礼品展”公众号在线预登记,即刻***取价值50元参观门票,让我们一起开启一场精彩纷呈的2022年中礼品采购狂欢盛宴吧!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