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重磅活动】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17 13:43:13
【重磅活动】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活动概述

   在国内“两票制”、税制改革、一致性评价等对医药行业的创新性改革发展的背景下,中国医***流技术水平不断提升,医***流信息化建设初见成效。“十四五”规划中提出,加强医***流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推动医***流行业健康发展,构建全链条、网络化、标准化、可追溯、高效率的现代化医***流体系。

医***流作为现代物流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于整个医药产业链中,承担着医药流通和周转的重要职责,依托一定的物流设备、技术和物流管理信息系统,有效整合营销渠道上下游资源,通过优化药品供销配运环节中的验收、存储、分拣、配送等作业过程,提高订单处理能力,降低货物分拣差错,缩短库存及配送时间,减少物流成本,提高服务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实现自动化、信息化和效益化。

为了进一步加快提升医***流信息化、供应链与互联网深度融合,打破企业边界,强化信息技术与产业供应链协同,并应用在更多医***流场景上,打造建立标准化、规范化、技术化的智慧医***流。我协会将携手医疗行业相关机构,于2022年5月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B区隆重举办“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诚邀支持并共同参与。

 

活动介绍

会议名称2022中国医药(广州)智慧物流发展峰会

会议主题:智慧驱动·创新医***流发展

主办单位: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7日

会议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琶洲展馆B区(广州)

会议规模: 约300人

 

 

参会对象

参会嘉宾:会议拟邀请卫健委、药监局及相关部门领导、广州市***及市直部门领导、全国医药行业组织领导和全球知名医药研发、生产、流通企业高层管理者等嘉宾出席。

参会企业:药品生产企业、医药经营企业、第三方物流企业、医疗器械企业、院校、研究机构、咨询公司、协会、物流设备设施与信息技术服务提供商、投资商等。

参与人员层级:公司管理决策层,规划部、供应链部、生产部、物流仓储部、采购部、技术部等相关负责人。

 

会议流程

         主办单位:广州市物流技术与应用协会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时间:2022年5月27日  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B区

时间

主题/内容(拟定)

9:30-10:00

嘉宾签到

10:00

入席

10:05-10:15

领导致辞

10:15-10:30

政策解读:医***流行业现状与发展趋势分析

10:30-10:45

主题演讲:智能化趋势下的医***流系统重构

10:45-11:00

主题演讲:科技赋能医***流

11:00-11:15

主题演讲:医药应急供应链物流保障体系建设

11:15-11:30

创新案例分享

11:30-12:00

智慧对话:后疫情医药供应链物流思考

 

*会议流程以现场发布为准

 

更多详情 请拨打官方电话垂询

 

* 本场活动将在展馆内进行,请同步报名活动:【主办官方报名】2022中国(广州)国际物流装备与技术展览会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组团参观(≧5人),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春侨女士/林雨仪女士/曾思乐女士

电话:+86-20-8961 7314/7125/1262

邮箱:info@chinalet.cn/chunqiao.lin@chinalet.cn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