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冷冻存储行业标准:海尔冷柜打造“春茶柜”,助力茶叶保鲜保值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3-29 15:52:42

进入3月份,全国各地的春茶都下来了,像杭州西湖龙井、贵州绿茶、成都竹叶青,市场上一片红火。但春茶好喝,存起来却不容易,不同种类贮藏的温度环境条件不一,让茶农茶商为此不少费心思。

  3-4月,为了满足春茶多样化存储需求,海尔冷柜面向全国多地开展储茶节。推出适用于茶叶存储的大冷冻柜,可以提供-5℃和-12℃专业储茶温度;同时,海尔冷柜牵头制定《茶叶存储冷冻柜》标准,从均温制冷、保鲜能力等规范行业茶叶存储标准,让茶农存好茶、茶商卖好茶、茶客喝好茶。

春茶存储难题多,专业环境要跟上

以绿茶为例,这种茶中含有氨基酸、茶多酚等多种有效成分,在常温条件下贮存,营养物质分解程度达到15%-30%;在4℃冷藏条件下贮存,营养物质分解程度是5%-10%,这两种情况都会对茶叶的品质造成不小的影响。而当将绿茶置于-5℃冷冻环境中,可以有效抑制茶叶氧化和微生物滋生,延长茶的保质期。这样来看,一台能提供专业存储环境和空间的冷柜,是很必要的。

解决茶叶存储难题,为茶叶***护航

当然,除了有专业的冷柜以外,在茶叶存储过程中,一旦遇到突发情况,比如断电、结霜、积水等现象,很可能导致茶叶外露受潮,这样对茶农茶商来说,损失是严重的。让茶叶存储***,为茶农茶商存茶、卖茶保驾护航。海尔的标准刚好决绝了以上难题。 

未来,海尔冷柜将迭代更多新方案、新服务,切实解决用户生活的各类难题。更多冷冻冷藏保鲜问题,敬请关注我们。

第三届中国制冷及冷链展(RACC2022)同期将举办多场关于冷链物流的专业论坛,届时将有更多知名企业、专家学者将与大家分享更多行业标准与前沿技术,112日-4日,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超600家品牌企业翘首以待!

上届展会现场汇聚了巨化、中化蓝天、华美、盾安、神州、金龙、伊士班尼亚、六融、和利、冷王、恒森、王氏制冷、麦迪达锦、康星、魄力倍、华雪、皖泰、嵊州制冷设备厂、铭泰源、信实、晶星、查士妥、玉龙、暖通绿色联盟、Cool新联盟等上下游企业近300家参展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