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2中国礼品家居展?郑州站布局中部市场,探寻礼业发展新机遇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主办方 时间:2022-06-08 10:25:34
2022中国礼品家居展?郑州站布局中部市场,探寻礼业发展新机遇

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有品位、品质的生活是人们的追求。在80、90后成为社会的主流,他们拥有追求时尚、潮流的个性。普通老百姓走亲访友、派对等活动对于个人情感礼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个人消费成为增量较为明显的需求主体。未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及对各大节日的重视,礼品赠送者越来越重视与受礼者之间的沟通。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礼尚往来的传统已有数千年的历史,并流传至今。中国礼品普遍性价比较高而且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送礼是中国社会文化的一个重要表现,无论是商业伙伴还是亲朋好友,都喜欢用礼品传递感情。据了解,我国每年会多次举办礼品展览会,有效地带动了国内相关礼品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增强了礼品行业的发展活力。

 

中部地区崛起新一轮号角吹响,助力郑州进入发展快车道

 

中部地区承东启西、连南接北,资源丰富,交通发达,产业基础比较好,文化底蕴深厚,是国家实施粮食安全战略的主要区域,也是我国资源富集区域,粮食生产基地、能源材料基地、现代装备制造及高技术产业基地和综合交通枢纽的“三基地一枢纽”的格局基本巩固。

近期,国家正式公布《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下称《意见》)。《意见》分2025年和2035年两个时间节点明确了发展目标,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等发展领域分别提出了量化指标,与定性指标一同构成了目标体系,总体看合理可行。下一步,将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意见》落地见效,奋力***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近年来,中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在区域发展板块中的地位不断提升,“十三五”时期,中部地区经济年均增长达到8.6%,增速居东部、中部、西部、东北四大板块***,特别是从2017年第三季度到2019年底这个时间段,连续10个季度的经济增速***四大板块。2020年,中部地区以占全国10.7%的国土面积承载了全国25.8%的人口、贡献了全国22%的地区生产总值。

 

中国礼品家居展巡回订货会落户郑州,强势掘金华中礼业市场

 

随着近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部地区对礼品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郑州作为河南省省会、国家中心城市、重要的交通枢纽,在国家的扶持下加快了城市建设、优化投资环境、调整产业结构等。在未来几年,作为中原城市群的引领者——郑州市GDP将突破2万亿,将吸引众多世界***和国内***落户,城市虹吸效应进一步增强,无疑将带动礼品行业高速发展。

值此2022中秋节来临之际,上海礼品家居展组委会整合优势资源,于2022年8月6日举办“中国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暨中秋新品推介会·郑州站”,为华中地区的礼品渠道批发商、经销商、传统零售商、网络分销商及企业客户提供来自全国且经过市场选择的产品及品牌。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助力礼品企业快速打通新渠道提升销量。同时也帮助优质买家实现高效采购,有效协助供需双方实现高效的贸易对接。

作为华中地区礼品供应链一站式展销平台,雅辉展览希望通过本次中秋订货会,更好的帮助礼品类企业解决招商难、营销难问题,助力传统经销商转型发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说,未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全球优势产业链资源,打造集“展销+体验+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商贸流通新模式,为礼品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目前,本届中秋订货会·郑州站正在火热招展中,展商报名人数再创新高。组委会将完善硬件设施,优越配套装置,邀请更多的专业观众参加展会,丰富展会内容,扩大展会影响力,力争让展商的参展效果实现***化。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