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供热暖通年度盛会-2022亚洲供热展将于8月9日广州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7-12 14:14:50
***!供热暖通年度盛会-2022亚洲供热展将于8月9日广州开幕!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经济发展呈现恢复态势。在我国的南大门广东,各类经贸往来十分活跃,展会行业强劲复苏,各大参展商、采购商、渠道商、投资人等***人士借助展会贸易洽谈、***市场、寻找项目、交友互动的积极性迅速飙升。

有着“千年商都”美誉的广州,展会产业规模和经济效益走在全国***,每年都能吸引全球各路人士前来展示产品技术、宣传企业品牌、促进销售、拓展渠道,商贸氛围十分浓厚。

 

89-11日,2022亚洲供热暖通、热水、烘干、干燥及热泵产业博览会(简称“亚洲供热展”)将继续立足全球***会展中心-广州·广交会展馆,为供热采暖、烘干干燥、空气源热泵、新风通风、锅炉设备、燃烧设备、生物质能等热能暖通企业提供为期3天的技术交流与商贸合作机会,积极搭建热能暖通成品、生产设备、零配件、控制系统及配套服务国际化一站式供采贸易平台。组委会邓淑萍:135-2779-4706

当前,北方供热采暖市场稳定发展,南方供暖新兴潜在需求亟待开发,民用、商用以及工业领域的庞大市场随着人类对于更高标准的美好舒适家居追求,以及双碳战略目标的落地持续释放***商机。与此同时,热泵新兴技术等科技革新带来的产品升级改造、各地***推出的因地制宜供热采暖政策出台,整个产业市场份额、行业格局将进行适度的微调,进而为产业上中下游的大、中、小型企业释放良好的发展机遇

 

参加展会是迅速打通产业链资源的快捷方式之一,无论是久耕行业的***、蓄势聚能的中坚力量-第二、三、四梯队的企业品牌,还是摩拳擦掌的行业新锐,他们都能通过展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客户、渠道、产品、商机、订单等优质资源。

自成立以来,亚洲供热展邀请了格力、美的、海尔、TCL、芬尼、纽恩泰、尤尼瓦斯、欧保、POLYTECHNIK、地中海、聚能、双峰、劳士特等全球1000家以上***前来展览展示各品类产品、布局国内乃至全球市场,同时吸引了超过30万海内外专业观众参观交流与洽谈合作。 

 

89日-11日,品牌荟萃,精英齐集。纽恩泰、太平洋、欧思丹、粤威、聚能、万和、华天成、威而信、乾丰泵业、万泓电机、赫派、碧涞、富士曼、量能达、红耀、东燃、蔚来、星之蓝、百特思、生能等行业知名企业将登台亮相,为***朋友展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理念。详询组委会邓淑萍:135-2779-4706

为进一步打造供采平台,大会组委会将邀请来自食品、纺织、五金、中药材、电子、制衣、皮革、制鞋、制药、陶瓷、电镀、印染、医院、学校、商超、酒店等领域相关采购负责人,以及渠道商、商协会、投资人、科研人员、爱好者等***朋友共襄盛会,助力与会人士与产业链供应链不同环节的客群加强交流与合作。 

作为清洁能源供热暖通行业年度盛会,本次博览会将努力为大家展示多样化模块内容,其中包括热源、地暖、散热器、智慧供热、工业供热及暖通空调系统解决方案等产品;服务于农业、工业、商业方面的热泵烘干机、高温除湿机、除湿烘干一体机、空气能热泵干燥机、开/闭环烘干机、一体式热泵干燥机等相关产品;同时也将展示高端的舒适系统产品,包括新风、通风、冷暖舒适系统、智慧家庭等。当然,你还将在现场看到各品类的水泵、管材及配件、阀门、控制器及工具等产品。

年度盛会蓄势待发,产业精英携手赴会。89-11日,来广州·广交会展馆共襄2022亚洲供热展,齐来看新品、谈贸易、探趋势,寻商机、共发展!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