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定档通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紧固件工业网 时间:2022-08-19 17:07:55
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定档通知

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定档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合作伙伴及广大***同仁:

鉴于上海疫情已经得到有效控制,自2022年8月7日零时起,上海所有疫情风险区“清零”啦!中央和地方***相继出台政策措施稳经济促发展,在此背景下,各地商贸会展活动正陆续恢复举办,助力市场复苏。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组委会经多方协调和综合评估后决定: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定档至2022年11月28-30日举办,展出地点不变,仍在上海世博展览馆。


您是否跟我们一样,怀念展会上那颗小而强劲的螺丝钉?作为国内规模***和展商产业链全覆盖的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疫情之下,也曾遭遇艰难时刻,“变化”往往突如其来。我们习以为常的一年一届展会,改变了原来的走向。“不变”的是办展的初心、展会的韧劲以及各位的理解与支持,在疫情之下绽放出的温暖与感动。在“变”与“不变”之间,我们螺丝人的螺丝钉精神从未停歇。新展期,新起点,新面貌,期待大家在2022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收获丰年硕果。


山水自有归期,风雨自会相逢。让我们相约11月28-30日,共享开放机遇,共赴2022年紧固件行业的饕餮盛宴!


中国·上海国际紧固件工业博览会组委会

202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