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关于调整“第十届中国茶叶博览会”举办时间的通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9-21 10:28:11
关于调整“第十届中国茶叶博览会”举办时间的通知

尊敬的参展商、客商及广大***同仁朋友:

根据***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国庆假期及其前后疫情防控措施调整》***政策,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需要,同时为***参会人员的安全和参展效果,经组委会慎重考虑决定,原定于 20221028-31日举办的第十届中国茶叶博览会将调整至 20221210-13 日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对于展会举办时间的调整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我们深表遗憾和歉意。请广大展客南、合作商和媒体朋友及时调整工作计划与行程安排,衷心地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目前,中国茶叶博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仍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充实展会内容、优化大会活动、提升专业观众品质,更好地促成产销对接和交易,以实际行动妥善安排好大会的准备工作。短暂的延期是为了更好的相会,我们将继续全力以赴,与***同仁携手共进,呈现一场高质量的专业茶业盛会!

 

第十届中国茶叶博览会组委会

20221110

 

 

虽然疫情依然在全球肆虐,但近年来凤凰会展在广大展商、客商及媒体朋友们的厚爱与支持下,稳步发展。面对当下严峻的疫情形势,我们不敢松懈,也是为了***限度保障每一位参展嘉宾的参展效果及健康安全。在这些日子里,收到了许多伙伴对展会的关切问候。一路走来,我们常怀感恩!再次感谢每一位茶商、茶友的支持!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