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开启交互新纪元,触达显示新赛道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2-11-09 14:49:11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C-TOUCH & DISPLAY SHENZHEN 2022)将于1130-122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拉开帷幕。作为智慧触控与新型显示行业的风向标展会,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砥砺十五载,全面垂直整合行业资源,为各大参展商与产业链相关企业打造了一系列交流、展示、分享、合作的专业化且行业引领性平台,促进智慧触控与新型显示行业交流和发展。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以“触达显示新赛道,开启交互新纪元”为创新理念,将联合深圳商用显示技术展、AUTOMOTIVE WORLD CHINA中国汽车工业技术展、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2以及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等八展同期,带来12万平方米规模***的超级展览盛会。


本届展会同期举办前沿高峰论坛将结合新型显示技术、智慧触控技术、Mini/Micro LED技术、AR/VR可穿戴电子技术、全息技术、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智慧商显、智能家居、5G工业互联等热门话题,设置特色展区及50余场主题高峰论坛和研讨会,直击显示触控、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工业制造等众多前沿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此外,展会将继续提供TAP特邀贵宾买家配对服务,为观众创新打造一对一的国内外商务配对机会,一键捕捉触控显示行业***动向,拓展产业商贸网络。


扫描下方预登记二维码 

马上获取免费门票



01新产品新技术,名企云集分享智慧

本届展会继续凝聚***力量,预计将吸引超3000多个***齐聚现场。京东方、视源股份、康冠集团、兆虹精密、南玻集团、旗滨集团、亚玛顿、沃格光电、拓米集团、彩虹集团、稀宇新材、载诚科技、翰博高新、诺菲纳米、安徽贝可、志凌伟业、新吴光电、福建和达、德国冯阿登纳、中国无锡先导、中国凯格精机、德国ISRA VISION、德国Instrument Systems、德国申克博士、美国瑞淀光学、日本柯尼卡美能达、英国英特沃斯集团、德国汉高、日本精工油墨等行业头部企业纷纷汇聚本次展会,交流与分享***前沿产品与技术方案。届时,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布展示将成为***看点,产业链企业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将成为热门话题。

部分***一览:


02论技术谈发展,行业大咖共话热点

为了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沟通,共同研讨行业热点话题与***发展趋势,演示新产品与技术,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会邀请众多行业头部企业与专家学者共聚一堂,与展会同期举行的一系列跨国、跨界活动和峰会论坛注。覆盖元宇宙、新型显示、Mini/Micro LEDAR/VR显示、智慧触控、智能家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智慧商显、智慧城市、AI安防、直播机、新能源、医疗器械、照明、机器视觉、5G工业互联等热门话题,包括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2022深圳国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高峰论坛以及2022深圳国际Mini/Micro LED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等在内的展会同期论坛将共同探讨商业化应用市场、核心技术方向等当下产业热点话题,为参与此次论坛的行业各界人士答疑解难,指明未来行业发展的方向和趋势。

会议信息


智慧触控与新型显示技术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 HOT

1130-122

16号馆 现场会议室1



2022 ***清视频显示产业高峰论坛 NEW

121上午

14号馆 会议室C



2022中国国际Mini/Micro LED产业链发展高峰论坛 HOT

1212

14号馆 会议室B+A



元宇宙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第七届赋能 | AR/VR跨界融合创新论坛 HOT

121上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2



2022 中国 (深圳)元宇宙和数字孪生应用创新峰会 HOT

1130下午

14号馆 会议室A



汽车/新能源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深圳国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高峰论坛

1130全天

14号馆 会议室B



2022 深圳国际新能源电池膜材料高峰论坛NEW

121下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1



2022深圳国际汽车车衣市场与改色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NEW

121下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2



商用显示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 HOT

1130-121

16号馆 现场会议室1



2022 AI安防与智慧商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NEW

121上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1



2022 智慧城市与显示产业高峰论坛NEW

121上午

16号馆 现场会议室2



数字中国智慧视听产业发展峰会(4th)

1130下午

14号馆 会议室C



创新场景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 智能家居创新材料与应用峰会NEW

121下午

14号馆 会议室C



2022 直播机(短视频)行业发展及场景应用高峰论坛 NEW

1130日全天

16号馆 现场会议室2



功能性薄膜与胶带技术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1130全天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1



涂布/模切/标签










会议名称

时间

地点



2022 涂布产业标准化与高质量发展论坛 NEW

1130下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2



2022 第八届模切&涂布工艺研讨会

121下午

16号馆 现场会议室2



2022 深圳国际标签创新技术高峰论坛

122上午

14号馆 现场会议室2










*最终以展会现场为准

重服务促合作,贵宾尊享多重福利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之所以持续展现出平台向心力,离不开展会本身强大的品牌集聚效应和***性,以及给到场嘉宾及专业观众提供***和新颖的观展体验。本次展会,深圳全触与显示展主办方将继续提供TAP特邀买家服务,为有专业采购需求的高质量观众与参展商精心搭建一个商贸平台,实现精准的商贸对接。展会期间,特邀买家可获取显示触控行业***产品与技术资讯,与心仪的展商面对面建立高效沟通,帮助企业突破瓶颈、拓展商机、打响***。同时,特邀买家还可在展会期间尊享各种专属高端服务,获得高效观展体验。


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TAP特邀贵宾买家团队已经为近百家展商提供线上采配会服务,线上采配会不受地域限制、不受形式影响,即使在疫情条件下,仍能为展商提供***买家会面,商机不断。

了解TAP俱乐部服务信息

请联系:李海宾 女士

电话:010-5933 9106

邮箱:haibin.li@rxglobal.com


尽览产业融合,观摩***应用,体验多元展区,探索行业蓝海,接触国际大咖,交流前沿技术,掌握创新技术,拓展行业人脉,享受一站式逛展,2022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诚邀各方共赴盛会,合作共赢。


扫描下方预登记二维码 

马上获取免费门票



参观咨询

孙梅 女士

电话:010-5933 9281

邮箱:mei.sun@rxglobal.com

市场合作

弓玉翠 女士

电话:021-2231 7251

邮箱:rebecca.gong@rxglobal.com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