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2023第十届中国(山东)国际宠物水族展定档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华晨会展 时间:2023-02-06 09:09:14
2023第十届中国(山东)国际宠物水族展定档

众期待的华晨·第十届国际宠物水族展定档啦!一年一度的宠物水族行业盛会,将于5月5-7日举办,开展地址山东国际会展中心


山东宠物水族展至办展之日起一直定档五月初,经过数十年的沉淀,五月初的济南已经成为行业聚会的标识。***资讯在春季,春季采购来济南更是对五月初济南最真实的写照。企业经过一年的创新研发,来年五月春季正是发布新品,发布政策的***时机。展会上将会容纳水族箱,水族器材,鱼粮鱼药,观赏鱼,水族工程,海水器具,水族造景,宠物食品,宠物用品,宠物保健品,宠物药品等一系列新品,同时举办多场专业性比赛--NGKC、全国锦鲤公开赛、孔雀鱼锦标赛、金鱼鉴赏赛、水陆缸大赛、CFA等,不仅能了解行业新品动态、观看行业***赛事更能跟厂家大咖交流学习,让您一趟济南全国购。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