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家电配件展丨CAEE2023全国家电零部件展览会将于5月在佛山举办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2-28 14:11:56
家电配件展丨CAEE2023全国家电零部件展览会将于5月在佛山举办

    作为承载家电行业创新技术展示与创新加速器功能的平台,“CAEE2023中国国际家电供应链博览会”将重点展示家电上游零部件、技术、材料和生产加工设备等四大板块。一方面能为上游的优秀供应商企业提供可以承接的终端需求,另一方面也能为终端厂商企业提供更多可以选择的零部件、材料、设备和技术工艺解决方案,***解决制造企业在选择供应商和上游供应商入链成品制造企业难的问题。从而激发企业的创新活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悉,本届展会2023年5月18-20日在世界家电之都广东·佛山·潭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同年6月、7月分别在中国其他三大家电产业基地长三角·上海、合肥、青岛联袂召开,同期将举办“2023中国家电零部件、技术材料、设备展览会”、“中国国际家电科技与创新博览会”“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大会”

展品范围涵盖各种家电零部件、家电技术、智能家电与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家电半导体、芯片、电子元器件、附件、原辅材料(金属、塑料、玻璃等)、生产技术与设备、包装设备、家电研发、设计、试验、检测与认证、OEM加工等。

 

打造:创新模式,将推出多重供需对接活动

作为***专注于家电供应链定制与采购的综合服务平台,本届展会组委会将组织多场次线上和线下家电制造企业供需对接洽谈会,发布多家知名家电终端品牌企业采购需求,释放成品家电制造企业亿元采购订单需求。知名采购商包括美的、格力、海信、TCL、康佳、长虹、华为、小米、创维、奥克斯、博世、西门子、松下电器、索尼、东芝、三星、LG、日立、三菱、三洋、夏普、飞利浦、西屋电气、荣事达、格兰仕、容声、美菱、澳柯玛、奥玛、大金空调、小天鹅、小鸭、德意电器、海立电器、惠而浦、远大、美大、森歌、方太、老板、华帝、帅康、樱花厨卫、帅丰、德意、火王、阿里斯顿、林内、前锋、苏泊尔、九阳、万和、万家乐、AO史密斯、云米、莱克、爱仕达、艾美特、伊莱克斯、伊莱特、索伊、小熊电器、白雪电器、净美仕、易开得、沁园、3M净水、霍尼韦尔净水、科勒、滨特尔净水、阿诗丹顿、安之源、沁源、立升、汉斯顿、安吉尔、怡口、阿里斯顿、布鲁雅尔、亚都、戴森、绿岛风、科沃斯、云鲸、石头科技、追觅、一点、晓舞、艾罗伯特、纽恩泰、中广欧特斯、欧毕特、正理生能、芬尼克兹、华天成、四季沐歌等。

省市协会组团观展,买家资源精准匹配

为确保搭建一个高效精准的资源对接平台,组委会将联动省市家电行业协会,组织协会会员单位组团观展,还将对参展企业提供一对一的专业观众邀请的服务,切实做到帮助家电上游零部件、技术、材料和生产加工设备企业找到更多买家,帮助家电生产制造企业找到更优质的供应商,真正实现地域间的、上下游产业链间的紧密合作,扩大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竞争力,推动企业更好地***国内外市场。

 

专业论坛把脉行业风向标

     展会期间将举办“中国家电科技与创新大会”、“中国智能家电和智能家居技术论坛”等20场次高端家电技术论坛届时组委会将邀请国内外家电相关领域的知名专家、家电制造以及其供应链企业大咖、行业媒体记者参加,就全球家电***发展趋势,以及家电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和分享。

树立***榜样力量引领前行

     为表彰家电行业的***发展与成就,组委会还将举办“中国家电制造业优秀供应商”颁奖典礼,旨在嘉奖和鼓励***优秀的产品和对行业发展有突出贡献企业,从而激发***企业的良性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百家媒体同步发声

     组委会将发挥媒体资源优势,在国内外大众传媒、门户网站、 新媒体平台、行业专业媒体、期刊杂志等 100 多家媒体广泛宣传,对展会进行跟踪报道。同时在展会现场将邀请20余家行业知名媒体新设置媒体采访区,参展企业也可根据自己的宣传需求,自主的选择所需媒体,进行品牌曝光的线上宣传,***范围地将企业的前沿技术与产品推向公众视野,吸引来自世界各地同行业人士的广泛关注。

     组委会秉承“打造专业平台,促进产业繁荣”的理念,愿与来自全球的参展商和观众一起携手推动中国乃至全球家电产业科技创新,实现家电产业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此,也诚挚地邀请行业人士莅临现场参展、参观、交流。目前,展会观众预登记系统已开放,2023年5月、6月、7月广东佛山、上海、合肥、青岛,不见不散。

 

联系方式:18020187137(微信同)

***地址:/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