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2023广州国际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技术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3 09:21:47
助力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2023广州国际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技术展

智能时代的汽车,芯片渗透率稳健增长。此外,在国家对新能源汽车系列支持政策和“双碳”目标驱动下,近几年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更是带动了全球芯片需求量快速增加。下一阶段,变革的主题将是基于电动化的智能化。电动化的普及要靠智能化来拉动,单纯的电动汽车不会成为市场卖点,只有更加智能的汽车才是市场竞争的焦点。

 

当前,民众对新能源汽车的认可已经是一个共识了,无论是私家车、物流车还是商用车都已经全面产业化,新能源汽车的成本在逐步降低,无论是电池还是电机的零部件都由于产业化而降低。同时在‘双碳’政策下,国家政策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

 

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迎来重要拐点,其销量和市场渗透率达到了有史以来新高,新能源汽车发展将是大势所趋。2023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必将是一片大好,而在新能源汽车高速发展的同时,各大车企也面临着汽车芯片、智能化、能源结构等问题,如何把这些核心问题掌握在自己手里实现,是各大车企今后的发展必须面对的事情。

 

为助力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快速发展,提升产业核心竞争力,由汽车技术相关的展览及高峰技术论坛组成广州国际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技术展览会将于2023年11月1日-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举办本展AUTO TECH  2023 华南展六大专题展之一,中国***的EV & HV 技术专业展,汇集了世界各地的关于电动车(EV)、混动车(HV)的各种核心技术,如电机、逆变器、可充电电池、充电器等。邀请众多OEM和Tier 1 的汽车研发采购工程师来参观,能够帮您迅速扩展业。将与车联网技术展、汽车电子技术展、汽车轻量化技术及车用材料展、自动驾驶技术展、汽车测试测量技术展等联袂呈现;届时将汇集全球500多家***参展商向广大汽车工程师展示***的EV/HV技术产品;同时组委会邀请诸如广汽埃安新能源、特斯拉、比亚迪、丰田、小鹏、小米、极氪、长城、上汽、上汽通用五菱、本田、日产、长安新能源、合众、大众、宝马、蔚来、理想、华为、宁德时代、博世、博格华纳、弗迪动力等全球OEM和Tier1上万名的汽车技术研发及采购工程师,参观展会 

作为汽车科技创新展示平台,欢迎各位汽车工程师们莅临参观指导!

 

详情请登录 133 3289 9255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