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全面升级! 2023上海火锅节 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4月27日-29日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31 13:48:49

全面升级! 2023上海火锅节 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4月27日-29日

2023-03-25 10:33·上海火锅节


上海火锅节已成功举办多届,2023上海火锅节招商依旧***,招商进度远超计划。

为***限度的呈现出展会效果,给各参展商、专业观众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大参展价值,2023上海火锅节全面升级,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面积增至3万平米,原时间不变2023年4月27-29日


SHANG HAI

科闻·2023上海火锅节

上海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及供应链博览会

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规模升级:展览面积增加至3万平米!

体验升级:展馆由上海世博展览馆移师至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更好的参展体验!

上海火锅节期待与您相约!


-全面升级-


规模升级!

市场复苏,招商远超预期


随着全国疫情日趋平稳,形势持续向好,相比其他餐饮行业,火锅行业更容易实现规模化、标准化。也因此,在疫情的冲击下,除2020年外,火锅行业的市场规模仍旧一直保持增长趋势。艾媒咨询数据显示,预计2025年中国火锅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6689亿元。

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有粤式火锅连锁品牌捞王、海鲜火锅品牌七欣天相继递表港交所,靠毛肚取胜的巴奴火锅、从细分大刀腰片入局的周师兄,还是布局新零售的***火锅“朝天门码头”等接连拿下多轮融资。


餐饮市场逐渐回暖并显现爆发之势,火锅食材及用品的需求也逐步扩大,通过专业的火锅展会,让***、供应链,与餐饮端高效对接的需求日趋明显。在社会各界殷切的期盼之下,2023上海火锅节招商持续***,原计划的招商面积现已***。为此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览面积扩大至 3万平米,专注火锅领域、赋能火锅产业,打造火锅会展***展!


体验升级!

让客户的价值***化!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凭借其独特的区位优势、***的展馆设施,以及专业的服务品质,已成为促进国内外经济往来的重大国际展会平台,为参展商及观众提供了更好的参展体验!


展商及观众尽享一站式便捷服务!


品牌升级!

打造中国火锅***展!


展会概况


上海火锅节是目前华东地区***专注火锅领域的会展活动,2022年在异常艰难的大环境下,已然成功举办且获得好评!展会吸引了圣恩、百品味源、阳家私坊、三分甜、大多福、暖仔、盛欣肉业、德庄、红灯笼、吴老幺、新彦瑾、军容毛肚、瑞君香、重庆品佳、鼎味泰、川海晨洋&踏水坊、韩博、豆黄金、普渡科技、擎朗、穿山甲、赛贝、中科华力、誉悦工场、万洋水产等500余家企业,3000多款产品集体亮相上海,三天专业观众达33729人,展会得到展商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我国火锅行业发展迅猛,总产值突破了1万亿元,门店数量超过70余万家,受中国饮食文化影响的日本、越南等亚洲国家,火锅也在其国民日常饮食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改革开放以来,北美市场火锅热度也逐渐升温,火锅业已成为传播中华美食文化的重要渠道。受益于其受欢迎程度及可扩张性及高度标准化的独特业务模式,火锅餐饮相比其他中式餐饮拥有更大增长潜力,在此背景下带动了火锅产业链的快速发展。


行业机遇



为促进中国火锅产业高质、高效、健康、可持续发展,激发火锅产业市场活力。由专业的会展组织机构科闻展览联合相关主管部门定于2023年04月27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3上海火锅节”,主题“爱上火锅、相约上海”本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涵盖了火锅特色食材及涮品、火锅底料调味品及原辅料、火锅饮品、火锅相关设备、火锅连锁***及餐饮信息化6大主题展区、10+场活动,预计超过500家企业、5000多款产品集体亮相现场。展会依托上海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国内外的强大的市场需求,将打造成为火锅会展行业***!


同期活动




1)2023中国火锅出品大赛

2)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变革发展高峰论坛 (行业大咖齐聚,发布行业新发展,新趋势)

3)火锅爆品食材优选及推荐会 (展示火锅新技术,发布火锅新产品)

4)火锅买家采购见面会(高品质买家,精准配对,面对面交流,合作共赢)

5)中国***欢迎火锅店评选活动(征集火锅店门店信息,评选出***欢迎奖,颁发奖牌)

6)中国火锅***供应商与***服务商评选及颁奖(经过***层层选拔,精选优质供应商)

7)2023中国冷冻冷藏食品产业大会


展会亮点



◇***采购补贴

重构效率、回归用户价值,现场采购即获得现金补贴

◇覆盖整个中国市场

高规格火锅专业平台,以上海为中心,覆盖整个中国地区的终端消费者和渠道商,增强***。

◇推出新品的***机会

***的展示环境和氛围,高质量的媒体曝光,使您的新品发布获得***的效果和最及时的市场反馈。

◇上海国际火锅节,分类食材任你挑选;

◇抖音网红,现场试吃直播报道,等你来打卡;


展品范围



●火锅特色食材及涮品:牛羊肉、 海鲜类,鱼糜及肉糜制品、丸子 ,菌菇类,毛肚、 百叶、黄喉、鸭鹅肠、鸭血、粉丝粉条、 蔬菜、丸子、火锅面、豆制品等;

●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底料(干锅/冒菜/麻辣烫/牛羊鸡鱼底料等)、蘸料、豆瓣酱、油脂麻酱、香油、辣椒油、花椒油等;

●冷冻调理食品:火锅调理制品、冷冻禽肉类调理制品;冷冻水产、速冻面米制品、裹面制品、菜肴制品、果蔬制品、烧烤制品(烟熏)制品等;

●原料辅料:冷冻食品原料、配料、香料、食品添加剂等;

●火锅饮品:酒精类饮品(白酒,黄酒,啤酒等),非酒精类饮品(凉茶,碳酸性饮料等),现调饮品,冰淇淋甜品等;

●火锅相关设备:电磁炉、洗碗机、食品加工设备、包装设备、速冻设备、火锅加工相关配套设备、中西厨房设备、不锈钢厨具、 冷冻食品展示柜及火锅桌椅等;

●火锅连锁***及相关:***、连锁品牌、特色品牌、收银、点菜系统类、厨具类、餐厅装修等相关配套行业。


收费标准



目标观众



1、国内外餐饮火锅食材之代理商、 贸易商、 经销商, 冷冻调理食材代理商、 经销商等;

2、火锅与餐饮连锁店、火锅与餐饮领域的进口商、加工商、生产商、经销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等;

3、全国各地重点肉类食品交易市场 、 水产海鲜市场 、 冷冻调理交易中心、粮油干货批发中心等;

4、火锅与餐饮投资商、***商、金融机构、商业地产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酒店、娱乐会所等;

5、电子商务行业:火锅与餐饮领域网站设计师、此类网站的投资商等。


专业观众邀约



1.实地拜访邀约

我们的邀约团队将深入各专业市场将邀请函发放到商户手中。我们将走访20多个省30多个地级市 100多个专业市场实地邀约。

2. 专业媒体推广

上海火锅节与各大网络平台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通过大数据对专业观众进行精准定位,助力展会宣传,线上持续曝光, 实时互动保持展会高热度 。 让真正关注火锅展的人士能最快 、最***了解到火锅展的相关资讯。

3.一对一电话邀约

我们拥有超过20万条专业买家数据库,精准采购商数据 。并且与时俱进对数据库进行定期优化, 按照行业、 地区 、 产品 、 兴趣等标准分类存储 ,通过电话一对一定向邀约。

4.多场配套活动和论坛

展会现场将组织多场火锅行业专业活动, 邀请近千家品牌火锅连锁企业***出席规模盛大的火锅盛典, 大会期间组委会将在品牌供应商与知名火锅企业之间通过举办火锅食材用品展开展供双方品鉴对接活动, 实现供需双方无缝对接 。 同时组委会也积极组织全国各食材餐饮专业市场经销商代理商组团参观。


强势推广!

确保展会效果!

科闻展商始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一次合作终身服务!


强势霸屏、确保效果

上海火锅节通过线上线下全覆盖***的推广方式,为客户提供***的参展价值!



同期活动,赋能展会

上海火锅节同期还将举办中国火锅出品大赛,中国火锅行业创新盛典现场活动丰富,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中国火锅产业创新发布推介会、中国火锅 “金鼎奖”颁奖盛典、一对一火锅买家采购见面会、火锅爆品食材优选及推介会等多场活动,促进行业全面发展,推动行业变革于升级!


参展咨询、展位预定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I37.8895.688I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