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箱”约上海,“包”揽世界——2023***9届上海国际箱包展即将揭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主办方 时间:2023-05-18 14:30:20

作为中国***的箱包行业高端交流展示平台,“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风风雨雨走过了十多个年头,至今已当之无愧地成为中国箱包皮具***展,成为中国箱包皮具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目前,据组委会介绍,***9届上海国际箱包展招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后续各项开展工作正在如期推进。再过20多天,***9届上海国际箱包展览会将于2023年6月14-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开幕,与国内外的展商、观众、媒体见面,***9届上海国际鞋业展览会、第21届上海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也将同期同馆展出。三展联动,优势资源共享互补,一场集沟通交流、采购合作的行业盛宴即将上演。作为国内最为知名的箱包皮具展贸平台之一,本届展会致力于打造全球箱包制造商与经销商、代理商、电商、微商、国际贸易买手、品牌商、设计师对接交流的高端平台。

 

近千家实力展商齐聚一堂,铸就行业***盛会

 

本届展会集行业之大成,融国际之资源,揽渠道之精华,聚前瞻之思维,深度服务于参展品牌,使所有展商都达到巩固企业形象,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挖掘潜在客户资源的目的,全面助力品牌的提升和价值重塑。

本届展会依然秉承“展示中国箱包皮具产业发展水平”的核心定位,继续坚持“品牌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办展方向,继续坚持“打造中国箱包皮具行业高端品牌展示平台”的办展目标,以“客户的成功才是我们的成功”为办展理念,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度和深度,进一步提升展会的品牌形象,改进专业观众组织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专业观众数量和质量,突出实际参展效果,真正满足各方的需求。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到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800余家。本届展会自组织工作开始以来,就引起了业内巨大反响,浙江省皮革行业协会、嘉兴市箱包行业协会、平湖市箱包行业协会、白沟箱包皮具协会、邵东市皮具行业协会等行业协会纷纷组团参展,国内外***品牌对本届展会持以高度关注。

 

专业化办展思路,助力企业快速拓展蓝海市场

 

在展会中心展区,银座、Calvin Klein、银泰、珂迪兹、旅行之家、良杰、NEWCOM悠客、中禾、七语七诗、台威、凯歌等数百家国内外知名箱包品牌届时将悉数亮相,且每家品牌都将展示全系列产品,展览阵容庞大豪华。

此外,主办方早在展会筹备期间,一方面投入巨资扩大宣传,另一方面成立专门机构主抓专业观众组织工作,完善充实专业观众组织方案。预计本届展会专业观众数量将突破30000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为了更好地培育展会的品牌效应,本届展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多通路、广角度地集合海内外的资源,通过专业化的运作,为参展企业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展示空间,为参展品牌拓展市场通路,从而搭建一个集展示、交流、推广于一体的贸易互动平台,使所有的展商都会达到巩固企业形象,提升自身的品牌知名度,挖掘潜在客户资源的目的。

作为一个不断走向成熟的行业专业盛会,上海箱包展借助中国皮革工业迅速发展的利好势头,依托上海作为中国***的贸易城市和销售市场的地理区位优势,倍受***的关注。而本届展会将进一步体现品牌化、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的办展思路,为更多展商提供广阔商机,力争实现参展效果***化。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