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展会资讯 > 展会播报

AUTO TECH 2023 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于11月1-3日在羊城成功开幕!

来源:中国供应商展会中心 作者:佚名 时间:2023-11-10 11:01:35

AUTO TECH 2023 第十届广州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于111-3日在羊城成功开幕!


 

AUTO TECH 华南展

智电盛会·如约而至

 

2023111-3日,AUTO TECH 2023 华南展八大专题展之一,2023广州国际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AUTO TECH 展会汇集国内外上百家***或实力参展商,同期论坛网罗时下热门议题,汇集了车载系统、车身电子、电子元件、材料、软件、制造设备及测试技术等各种汽车电子技术,为汽车电子产业上下游及垂直应用行业打造了一场集技术、商贸、品牌、专业会议为一体的行业盛会!

 

 

AUTO TECH 华南展

欣欣向荣·门庭若市

 

在新五化催动下的汽车电子电气架构变动与中国汽车品牌“突围”式发展的交织影响下,汽车市场进入了酣战阶段。全球汽车产业链厂商包括主机厂、Tier1Tier2和软件供应商也因此迎来了各自的“阵痛”期,特别是汽车电子领域,伴随半导体在整车价值中的快速提升,半导体厂商既面临巨大的市场红利,也迎来了***的技术与管理挑战。汽车电子,尤其是半导体算法芯片、主/被动元器件、高/低压连接器、电子电气架构解决方案等在本次展会得到了******的关注,吸引前来参观的采购参观团包括比亚迪、小鹏汽车、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广汽研究院、广汽乘用车、广汽丰田、东风日产、广汽本田、一汽大众、合众汽车、理想汽车、长安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奇瑞汽车、极氪、蔚来汽车、特斯拉、Vinfast、小米科技、岚图汽车、现代、长城汽车、创维汽车、马瑞利、宁德时代、博世、大陆汽车、纬湃科技、德斯西威、联合电子、博格华纳、华为技术、法雷奥、均胜电子、中汽中心、ZF、美的、斯坦雷、尼得科、电装、维沃通信、小马智能等。

 

AUTO TECH 华南展

欢聚一堂·再会2024

 

AUTO TECH 作为亚洲汽车科技展览会平台,本次展览和会议中的电动化与智能化成为汽车毋庸置疑的焦点。AUTO TECH 顺应时代潮流,设立汽车电子技术专题展览会,必将引领行业新发展,成为汽车电子企业参与展示的重要平台。


AUTO TECH 华南展

 

20245月,广州我们再相聚!

 


责任编辑:高乐

京ICP备2023035610号-2 版权所有 供应商网(www.gys.cn)